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合肥供电段以史鉴今,助力生产发展,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2021-04-09 20: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鼎

为更好地结合企业实际任务,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远大的思想抱负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切实把责任工作落到实处。

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供电段姚李庙电力工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了名为“党史学习三步走”的党群活动。第一步则在完善好日常政治学习之外,认真领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精神要义,并设立基层党群服务小组,以班组党员及其部分群众职工组成,渲染更为突出的学习型班组,从而明史所趋,知难而进,永葆奋斗精神,使得党群一家贯穿始终。第二步充分利用好以岗位练兵和应急演练为契机,拓展业务学习的单一局面,树立深化业务知识的先行意识,落实好谈心得,论创新,求真知。形成多元化的作业指导方案,去粗取精,务实求精。第三步积极走访军烈家属,面对面追溯历史发展变革及英雄事迹,感受和重温新中国发展以来我党在历史前行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

此次党群活动中要求,要把“四史”学习深入贯彻到本次活动的理论指导中来,及时做好党员职工与群众职工之间的紧密联系,全力以赴做好以史鉴今,助力生产发展,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