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总工程师到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指导工作

2021-04-09 20: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 刘瑶)4月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总工程师邹代灵率公司工会办、科技部负责人一行四人,莅临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调研。

下午抵达项目后,邹总一行第一时间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目前正在施工的钻孔灌注桩、地基处理水泥搅拌桩、库区道床管桩、单体内地基填筑、污水管网改移及道路迁改等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领导对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现场视察结束后,邹总立即开展项目技术管理暨实用新型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及马朴亭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课题推进会等会议。座谈中,邹总结合公司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战略调整,探讨项目部如何结合管理实际和发展需要进行科技创新实践,他结合项目情况做出三点要求,一是分层级,要分层管理,找准真正的技术难点,区分技术含量的落脚点及应用推广价值。二是抓落实,以课题为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片区联合,团结协作。三是找亮点,项目创新要抓住管理需要,争取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品牌。调研座谈过程中,邹总回答了课题确立、技术攻关、科研经费、技术干部培养等方面的问题。科技部部长、工会办主任分别就技术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推动与部门为项目服务做了宣讲说明,对项目部提出了下步的工作要求,就是要提出规划方案、马上按照方案落实、检查和纠偏,不能光说不练。

最后,邹总鼓励参会的青年技术干部,一定要积极参与创新创效,一方面在实践中磨练能力,为个人发展加油铺路,另一方面每个人都要自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炼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