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多种形式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2021-04-09 20:1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李民、宋团结、崔航、王建鹏、王义云、吴晴、刘红燕、曹

4月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纪念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清明节当天,一公司福建闽侯项目组织开展了“追忆英雄事迹,缅怀民族英雄”清明主题活动,组织项目员工至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重温热血历史,缅怀民族英雄,弘扬爱国精神;公司所属混凝土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至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公司溪东路项目组织党员到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祭扫英烈学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革命精神。

重温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一公司福建龙岩A2项目、福建漳武项目、青岛平度项目、鸡东棚改项目在清明时节依托项目驻地的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切实感受我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激励全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形式多样的清明节主题活动,在引导项目党员和员工强化担当意识的同时,也创新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