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兆印至闽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09 20: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4月3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印至福建闽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路兆印采用徒步行走的方式对项目全场5公里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查看,对施工作业点逐个了解。徒步过程中,项目总工及现场副经理全程陪同,对项目目前施工情况、工期计划、施工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在现场对各分部分项工程、各施工面进行了介绍。路总对于闽侯项目桥梁拆除及下步施工做了现场指导,在安全质量控制、成本进度管控、施工方案优化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对项目桥梁施工有较强的指导性。

下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理,强化施工过程管控,全面保证安全质量。同时项目将深入开展现场施工方案的研讨优化,进一步强化现场成本管理与进度管理,确保工期效益。  

总工讲解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