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昌南线电客车全部到段

2021-04-09 20:0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徐婧

4月9日,随着最后一列电客车稳稳落地连挂,标志着北京昌南线36列电客车全部到段。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昌南线共计36列电客车,分别以18列过轨到段,18列汽运吊卸到段,北京昌南线动调项目部积极组织配合运营四分公司完成最后2列电客车的吊卸转线工作,项目部用时6个月完成了全部的电客车到段接车转线工作。

至此,昌南线动调项目将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下一步会继续进行车辆、信号的调试工作,也为十三陵车辆段运营接管及2021年开通清河站、清西一站一区间提供了满足运营需求的车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