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节首日大客流 洛阳龙门所民警 全力维护候车秩序

2021-04-05 21: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龙门站派出所 李倩倩,戴冕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洛阳龙门站迎来客流高峰,截止15时,进站客流已达一万七千余人。

针对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的到来,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提前介入,加强与客运部门联系沟通,加强客流高峰秩序维护,强化安检查危,坚决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坚决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治安环境。

随着客流增多,询问和求助的旅客也络绎不绝,“你好,我没有赶上车,怎么办?”“你好,我这车去哪里等车?”“你好我的包不见了,请帮我找找”类似这样的求助屡见不鲜。假期是游玩的好时节,但是旅客们外出时一定要事先做好行程安排,预留好乘车时间,切莫因忙出错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客流有高峰,提前把站进;检票有区分,看清检票口;行包有同款,盯牢特殊标记;平安把车乘,祥和度假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