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输分公司组织学习班组施工管理经验

2021-04-05 19: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蕾

近日,运输分公司组织贯彻学习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交流了班组在生产中的施工管理经验做法。在施工生产中,班组长是班组管理的核心人物,是生产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指挥者和组织者,作为班组的带头人,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坚持原则、大胆管理,善于协调职工之间的关系。

通过学习交流,认识到要搞好班组建设,班组长的作用非常重要,班组长就是班组安全生产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是现场施工直接指挥者和决策者。

安全工作是工程质量的基础,是要通过班组的每个成员去完成,如果每个成员对工作认真负责,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那么就为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也就达到了班组建设的目的,工作中要加强班组建设,提高班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班组基础管理能力,努力实现保障安全、提素质、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的目标,使班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王 蕾)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