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 “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2021-04-01 21: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3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雷锋月“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通过开展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在美丽校园留下志愿者的青春足迹。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等清洁工具,对窦铁成博物馆、实训工区和餐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尽职尽责,认真打扫,合理分工,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竭尽全力地把校园的每一处角落打扫干净。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分工协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青年学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载体,引起了在校大学生的足够重视,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号召身边更多同学加入创建文明校园的队伍中,让陕铁院的校园更加绽放光彩。(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