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露头就打,海口铁警雷州所迅速查处两起扰序案件

2021-03-31 20: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日即将到来,铁路旅客与日俱增,为了切实维护好雷州火车站站场治安秩序,为旅客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海口铁警雷州车站派出所近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平稳可控。

近日,雷州车站派出所快速反应,20分钟内迅速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查处扰序案件两起,较好的震慑了潜在的违法犯罪行为。

2021年3月30日凌晨1时10分许,雷州车站派出所接到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两名三轮车拉客人员不顾劝阻,堵塞雷州火车站出站口进行非法拉客,造成出站口秩序混乱。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处警,很快,就在火车站出站口锁定违法嫌疑人员唐某及何某。处警民警立即将违法嫌疑人唐某及何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开展询问调查,唐某、何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1款第2项对唐某、何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进行了治安处罚。

雷州车站派出所将继续强化站场治安管控,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高压严打态势,为旅客安全有序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