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浪人员徘徊铁路线 洛阳铁警及时伸援手

2021-03-31 20: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旭光

30日下午17时40分,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开展线路安全巡查工作,发现一名疑似精神有问题的中年男子在高铁线路徘徊,这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为了确保高铁线路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派出所民警向其表明身份后,对其进行询问。

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为偃师市缑氏镇崔河村人,名叫崔冬冬(根据自己叙述),其余信息一无所知。随后民警就把这一重要信息,与缑氏镇派出所进行联系。经查询得知,该男子确实是缑氏镇崔河村人,名叫崔继东,1979年生人。

在得知准确身份信息后,派出所民警决定将其护送回家。在返家途中,民警在路边超市为该男子买来方便面和水,让男子食用。

18时20分许,民警将该男子送至崔河村村委会,并把其交到村委会工作人员手里。向村委人员打听该男子具体情况,该男子确实有精神问题,之前就有过几次这样的情况。然后民警告知村干部要提醒其家人加强对该男子的看护,加强与铁路公安机关这方面情况的联系,以防此类事件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