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缅英烈--洛阳铁警到辖区烈士陵园开展 红色教育活动

2021-03-31 20: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3月30日,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到辖区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赞英雄。春日的革命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傲然挺立,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庄严大字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民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位民警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警初心和信念。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览馆,详细了解当年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斗争史,感受早期共产党人所走过的充满磨难的历程和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要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昂扬的斗志“闯”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