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党史、缅怀先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部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1-03-31 19: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陵园管理人员向大家讲述了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项目部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墓区,向无名烈士碑、曾国佑等烈士墓前庄重地献上了鲜花并参观了陵园陈列室,室内详细记载了各位烈士的事迹,有雷锋式的人武干事刘启发、有一生戎马疆场的抗日爱国将领曾国佐、有忍辱负重的红军女战士徐秀英,他们短暂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国家,奉献给了这一片他们生长过的土地,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郎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