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劳动竞赛既出成果又育人

2021-03-31 19: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赵朝锐

本网讯(梁明清 赵朝锐)去年,为保证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中铁二局四公司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结合疫情防控,围绕年度施工生产目标,公司先后开展“建功立业杯”暨“创先争优、诚信履约”劳动竞赛、“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和“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多个竞赛活动持续掀起大干高潮,年度完成产值72.5亿元,不仅超额完成公司和集团公司任务,更是创造历史新高。公司获评集团公司2020年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两名职工获评集团公司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公司金甬铁路、乐西公路、广州设计之都、北京地铁12-8等多个项目顺利完成工期节点目标,公司年度收到各级表扬感谢信函60封。积极开展以“保目标、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树形象”为主题的“五保一树”实践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推进企业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抓实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结合“安康杯”劳动竞赛、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加强“2468”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安全签字承诺、安全宣誓、安全大讲堂,全员安全意识不断增强。顺利承办中铁二局第二届“群安员”技能大赛,通过知识竞赛和现场隐患排查有效检验了公司群安员的技能水平,同时也营造了“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群众性创新创效工作持续加强,科技活动月、科技活动周已形成长效机制,企业创新氛围不断浓厚。年内公司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在基层项目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室6个,各单位申报创新创效课题81项,创新成果显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