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清明节英烈纪念党团日活动

2021-03-31 19:4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坚定政治信仰,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奉献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公安干警继承英烈遗志,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3月31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清明节英烈纪念党团日活动。

期间,全所干部民警到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通过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警理想信念,使广大民警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公安民警承担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李泽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