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塔台适配数据下发工作

2021-03-31 19: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5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关于调整塔台席位的标牌、地图等适配数据的下发工作,为未来几天的常态化运行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为确保此次二所自动化系统数据下发的顺利进行,前期,自动化数据室协同管制部门对修改内容进行了数据测试工作,验证了新适配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严格做好风险管控,积极联系用户协调适配数据下发时间,确保在用户工作顺利、安全进行的前提下,展开二所自动化系统的适配数据下发。

自动化数据室牢记“坚守安全底线,隐患零容忍”的工作精神,通过多项举措将零容忍落到实处,确保主用自动化系统正常运行期间,做好二所备用自动化系统数据下发期间的安全保障。3月25日凌晨,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了此次塔台所有适配数据下发任务。

在2021年春季换季之际,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全体人员将继续坚守在设备保障一线,围绕全局“保安全”的核心思想,竭力确保春季换季期间的设备运行安全,持续为西北空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