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旅客不慎摔伤 民警帮其细心清理的样子真美

2021-03-30 23: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武涛

3月29日14时左右,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侯家薪正在出站口执勤,一名下车旅客过来说有人从站台下台阶时摔伤了,不清楚具体情况。她与同事连忙赶过去,见到了摔伤女子,对方在其爱人搀扶下缓慢行走,戴着的口罩和手上有血。

“没事儿吧?”侯家薪等人上前询问,随即将人搀扶至出站口,找了一把椅子让女子坐下来休息。女子摘下口罩后,面部红肿鼻腔流血,嘴唇也磕破了,手指也摔伤流血,她立即使用随身携带的酒精,细致地帮其进行伤口消毒处理,然后用纸巾清理女子脸上与手上的血渍,并在自己武装带的多功能包里找到一张创可贴帮其包住流血的手指。

侯家薪询问得知,受伤女子姓李,三门峡卢氏人。李女士说,她头天晚上没休息好,身体有些不舒服,下台阶时突然眼前一黑,一脚踩空脸朝前就栽了下来。随后,李女士的亲属前来将人接走。临走时,侯家薪又拿出一个新口罩送给李女士更换上,并提醒她如有需要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李女士家属表示:“洛阳的铁路警察真是不赖!万分感谢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