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召开以案说法之风险内控交流会

2021-03-30 19: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充分提升公司内部控制水平,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于3月29日上午举办了以案说法之风险内控交流会议。本次会议在轨道公司会议室设主会场,各项目部设分会场,全体干部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务负责人刘建军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近期梳理的内外部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交流。主讲人从案例基本情况、存在的重点违规问题、相关制度依据和监管要求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深入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并分别从明职责知规章,切实履行责任等方面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

此外,书记刘建华结合工作实际就形成问题的主要原因、职责履行、案例教训等方面谈了自已理解的和认识,通过互动交流,统一了思想。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培训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问题针对性强、警示作用明显的辐射功效,借助案例资源让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筑牢了底线思维、法治思维,有效提升公司的内控管理水平。

今后郑州地铁8号线还将继续开展“以案说法”系列活动,采取剖析典型案例、加强互动交流、结合身边人与事写觉醒书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对于违规、违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真正做到以案示警、时刻自省,强化行动自觉,筑牢风险管控的人文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