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3-30 19:1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分别通过讲述16个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者惨痛教训“现身说法”,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筑牢纪律的防线,坚守法律的底线。

收看结束后,大家开展讨论,谈感受、说做法,一致表示,要做到一日三省,从真实案例的讲述中,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正风反腐带来的变化,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思,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要坚决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下一步,浩吉铁路项目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