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诈拒骗 再聚合力:陕铁院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3-30 19: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生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3月30日下午,白杨派出所屈唐明警官在该校安保干部的陪同下走进了高新校区市政3202班,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屈警官在宣讲中首先强调了电信诈骗形势的严峻性和电信诈骗对学生的危害性,“面对面”向学生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惯用手法和形式,“手把手”向学生传授“防诈骗”的技巧手段。活动中,随行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彩页和折页,上面列举了一些常见的诈骗类型和警方提醒。

市政3202班王路伟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听了屈警官的反电诈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和警惕性,进一步增强了抵御电信网络诈骗风险能力。我要将这次学到的反电信诈骗知识讲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争做一名“反电诈”宣传的宣讲者和传播者。”(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