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2021-03-28 11: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马朴亭

(刘瑶 马朴亭)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27日,在东莞市道滘镇卫健委、道滘镇厚德村委、道滘镇医院的全力支持和协助下,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一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部第二批56人成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对象涵盖项目管理人员、监理方及农民工等。

为了保障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项目工会主席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一是对项目部所有接种人员的工作信息、身份信息、联系方式进行摸底排查更新,并制作成疫情接种花名册;二是将接种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微信群分发到每一位接种人员手中,要求他们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以免发生接种异常;三是根据道滘医院接种疫苗站点的时间安排和场所情况,分批进行接种;四是项目工会委员时刻紧盯重点,强化服务,保证每位管理人员和工人都能在第一时间接种新冠疫苗。

针对一些不会操作“粤苗”APP的农民工人,项目部工会和医院还专门派出人员给予帮助,指导他们下载、安装、注册,把关爱农民工健康做在实处细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