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深圳地铁项目全员签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承诺书

2021-03-26 23: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可可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承建深圳地铁12号线二工区盾构施工项目,主要负责中同区间左右线、南中区间左右线、桃南区间左右线盾构施工,线路周边为市政道路和沿街房屋,地形平坦,但路面条件复杂,管线繁多,作业面点多面广。

近日,盾构公司一分部开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教育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学习:一、相关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的再次深入学习,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二、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规定;三、杜绝习惯性违章,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不盲目作业等;四、参与安全、环境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氛围,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安全价值观;五、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法规合公司制度,切实加强污染防治。

培训学习结束后,组织全员签订承诺书,签下承诺,履行责任,守护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