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银铁路项目荣获业主“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

2021-03-25 21:4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轲

近日,在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的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包银项目荣获2020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荣誉称号,项目党支部书记苟小兵荣获“优秀党工委书记”荣誉称号,项目总工何志华、制梁场技术负责人姜守涛,第三现场组技术负责人吴阿利坦巴雅尔,安质部副部长王成,荣获“建设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次表彰大会包银项目满载而归。

包银项目自开工起,始终严格执行安全质量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坚持一次成优、样板引路理念,纵深推进标准化建设。项目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统筹规划、谋篇布局,坚决贯彻落实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狠抓质量安全管理,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在2020年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举行的9次一体化考核中,包银项目5次获得第一名,并荣获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2020年下半年信誉评价第一名。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众多荣誉的背后是包银项目全体参建职工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包银项目的关键之年,包银项目全体同仁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公司与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将包银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