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20: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东福

3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杨仕刚、总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党支部紧扣公司党委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敞开心扉、直言不讳,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坦率真诚,现场气氛热烈。

杨仕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剖析客观深刻,达到了帮助别人、提高别人、提高团队凝聚力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聚焦具体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三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抓好项目部施工生产各项工作。

会后,杨仕刚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生产,详细询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隧道施工、桥梁施工、箱梁架设施工的人员、机械配置、施工顺序、影响因素等情况与项目部进行了意见交流,要求项目部一定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可控,进一步细化重难点工程的方案、资源配置需求、控制措施,加强成本管控,确保项目效益最大化。(余东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