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20: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项目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党员对党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其他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了诚实、深入的自我分析。

段荣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落实整改,不断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白寿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