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着力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工程”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2021-03-25 20: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礼

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同协作队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3月18日,为进一步着力加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确保干部优秀、项目风清气正,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广州地铁联合支部(七号线机电项目)与项目部劳务队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仪式上项目书记表示双方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建设“廉洁地铁”工程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建精品工程,铸廉洁之路”上来。同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抓住重心,展现作为,发挥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魅力,紧紧围绕施工生产这个中心,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党员、干部更要带好头在双方在工程建设中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

据悉,在每月大生产例会上,项目书记都要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廉洁教育课,倡导干部廉洁从业,同时在项目工作群定期发一条廉政信息,开展微信警示教育,并不定期组织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增强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

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不仅促使每名党员树立廉洁自律的生活作风,讲操守、重品行,也让项目全体职工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励,形成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也营造了“风清气正、人和劲足”的项目团队氛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