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开展2021年法定自查工作

2021-03-24 21: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莹

为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法定自查过程、提高法定自查质量,落实局方有关法定自查要求,切实完成法定自查工作任务,根据《西北空管局2021年法定自查计划》(简称《计划》)及《飞服中心2021年法定自查工作计划表》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开展法定自查佐证材料取证工作。

飞服中心航空情报系统数据室结合飞服中心对标民航行业监管事项库最新版清单,梳理完善后的飞服中心法定自查事项库包括航空安全(14项)、空中交通管理(92项)、航空情报(47项)、应急管理专业(3项)四大部分共计156项.按照飞服中心2021年法定自查计划表,对法定自查工作涉及本室的事项清单,开始佐证材料的整理工作。数据室在自查工作中严格按照《民航西北空管局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和飞服中心法定自查制度相关要求,做好自查的记录和自查案卷文档的管理。

法定自查工作是伴随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而产生的新制度,不能一蹴而就,而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飞服系统数据室将会把科室的运行质量监督自查与法定自查相融合,进而高质量完成科室的法定自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