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3-24 21: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立伟 许珩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行好新时代任务使命,3月22日下午,襄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细致谋划推进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动员,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党史知识,以史为镜、观古鉴今。全体干警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回顾历史中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干警永葆忠诚本色,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程。影片结束后,民警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履职担当、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为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切悼念革命烈士不朽英魂,传承革命烈士红色基因,在接续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刑事打击工作业绩,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