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20: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3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总部发展规划部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一年来工作的述职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发展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之间敞开心扉、直言不讳,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坦率真诚,现场气氛热烈,既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脖的效果,又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柳仓太对参会人员的剖析材料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始终捧着一颗“公心”,做到全力尽责;三是要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做到精益求精;四是要始终高悬一颗“戒心”,做到廉洁从政。(谢虎林)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