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20:5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3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总部纪检工作部部长到会指导。项目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项目经理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自评与互评。

杜长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深刻、敢于揭短亮丑、直言不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运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锻炼过硬工作本领;三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王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