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渝黔铁路项目进行红线专项检查

2021-03-23 22: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3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进行红线专项检查。

当日下午,孔军豪深入现场,先后视察了白家山隧道进口、出口、肖家湾出口、碎石加工厂,对隧道边墙保护层及预埋件、隧道围岩、超欠挖、工装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红线专项检查总结会上,集团公司指挥部副经理周远杰针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存料仓、门禁、通风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强调了标准化作业要求。

孔军豪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学习频率,借助“微课堂”等多种方式,对隧道施工、技术交底等内容进行培训,把隧道队伍请过来,或到隧道队伍中去,加强技术交流;二是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尽快落实“实名制录入培训工具箱”的应用,实现全体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并监督实名制执行到位;三是落实班前点名、讲话;四是定期组织隧道队伍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卡,预防肺吸病,保障作业人员身体健康;五是要建立应急预案,加强与当地乡镇的联系,邀请应急管理相关部门对项目人员进行培训,并与医院签订救助协议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