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1 23: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3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赵平华、总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到会指导,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及参会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与他人的各种缺点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赵平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青海分公司是一个实事求是、氛围好、有团结力的队伍,所有党员能客观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矛盾,工作认真、作风严谨,也存在个别党员同志的剖析相对简单,没有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没有将党员思想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赵平华要求青海分公司,一是要抓好党政教育、学习党史、党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规范自己的行为;二是要实事求是,务实整改,结合现场,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仔细梳理、认真整改;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提升企业凝聚力、增强战斗力,以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目标,培养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四是要敢于担当,服务生产,用改革谋发展,用创新促发展,推动青海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赵平华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誓”活动,再次重温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对党的承诺,践行对党的忠诚。(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