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2021-03-20 13: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提升项目安全管控能力,加强防护管理体系建设,3月18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事故警示教育培训,培训方式以现场讲解、考试为主,为提高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增强员工质量敬畏心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根据现场的施工特点进行对症下药,辅之以经典案例深入剖析各类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应急处置情况,明确指出忽视安全生产造成严重后果及承担的责任。会后,各级管理人员汇报了近期及后续采取的质量管控措施,全面开展项目内质量联合大检查,深挖管理、技术等层面存在的问题。最后为检验培训效果项目部还组织员工进行考试,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避免事故的发生。

自进场以来,郑州地铁8号线始终将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第一位,为安全教育培训进行系列化拓展,从生产组织、异常处置、安全现尝质量管控、区域供方一体化管理、施工符合性等方面做了全面梳理,持续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