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19 19: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办实事、好事落实 落地。

精心制定调研方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职工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为主要任务,由段领导带队,在各科室、车间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民主恳谈会、职代会提案会和问卷调查、提合理化建议、谈心走访、“工会热线电话”等,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116条,及时梳理汇总为33条,根据意见建议精心制定段领导班子成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调研攻关工作方案,明确调研项目33项和联系领导、牵头部门、配合科室、调研主要内容、完成期限,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基础!

认真解决现实问题。把对现场反映强烈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分管工作,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重点课题攻关立项,将调研发现的沿线工区生产生活条件、用水、用电和职场环境卫生、空调电脑电热水器使用、工区道路照明等问题列入办实事内容,制定责任清单44项和改善偏远班组职工生产生活设施6件好事实事,明确责任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促进每个问题有人盯有落实,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史教育的实际成效。

加强检查督促。实行挂牌督办,每周一交班会由承办科室汇报办实事兑现工作情况,每月进行一次办实事进度汇总和通报,对工作推进缓慢、落实不到位、职工群众不满意的部门和责任人予以考核。组织干部作风督导组,对办实事工作逐项进行检查督促,并纳入干部量化考核,每月通报一次考核情况,促进办实事工作有效推进、落地落实。(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