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19 19: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3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到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

刘忠厚一行首先到项目部办公区域查看了项目部的人员管理、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等方面情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运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根据项目实际刘忠厚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随后,刘忠厚一行参观了售楼部,并到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查看。刘忠厚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与项目部管理人员交流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伊和名苑及临夏地区的后续发展工作,项目部要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建设,增强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生产,攻坚克难,为后续开拓临夏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余晓萱)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