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1年铁路春运治安平稳有序

2021-03-19 07: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西征

(梁西征)今年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持续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猎鹰—2021”“云捕—2021”“滤网—2021”三大专项战役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共破获刑事案件739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00余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2300余人,破获涉票案件2400余起,抓获涉票人员3000余人,收缴车票3.1万张、假火车票59万余张,确保了铁路治安平稳有序。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加强秩序维护,对火车站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场所加强巡视检查,加大可疑人员盘查力度,加强对安检查危的督促检查,重点整治醉酒滋事、违规抽烟、扰乱秩序等违法行为,全力稳定站车秩序。

他们还加强铁路线路治安管理,确保了运输畅通,组织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积极开展各类爱民服务,全力为旅客群众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