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响客车春季整修攻坚战

2021-03-19 07: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赵一铭 盖华峥

(李锡秉 赵一铭 盖华峥)3月份以来,济南车辆段突出客车“六防”安全重点,打响春季客车整修攻坚战。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各车间、科室分工协作、细化组织,对所属的1495辆运用客车走行部、钩缓装置、制动装置、车下大部件、悬吊件等进行细致检查和必要的分解检修。他们使用库检作业管理系统等技术手段,对客车整修进度及完成情况进行管控,杜绝整修漏车漏项问题发生。

同时,该段各车间制订整修工作方案,结合车间生产实际,按照整修阶段划分整修项目项点,逐一制订整修推进计划,并将总体计划分劈后纳入日班作业计划。他们还安排专人负责加换挂客车的整修,根据每天的日班作业计划核对加换挂车辆是否实施整修,防止整修漏车;组织专人成立整修小组,实现“专人专修”,确保整修质量的可追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