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江松到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南头古城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18 20: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3月17日,深圳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雷江松到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深圳地铁建集团副总经理周石喜等人员陪同。

雷江松一行人来到南头古城站,详细听取了指挥长于建伟对南头古城车站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后,仔细了解查看了南头古城站施工现场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制约工程推进的重难点问题。

目前,南头古城站四区底板顺利完工,其它各施工区域正在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以推行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做好文明施工为主线,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安全、优质、环保地推进项目建设。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