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冕米段冕宁站改工程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2021-03-17 23: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张玄玄

3月16日0时20分,随着现场负责人一声令下,施工人员对位、校正、紧固,各道工序紧密有序,短短数十分钟成功组立了冕宁站改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拉开了成昆铁路冕米段大干快上的序幕,为站内旅客通道施工创造了先决条件。

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改造工程是一个多专业施工的综合性系统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主要承担冕宁至米易段的接触网、电力变电、房屋建筑、通信信号等四电集成及相关专业施工。冕宁站改工程作为成昆铁路冕米段施工的重中之重,涉及站前站后多家单位且为营业线施工,针对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现状,峨米四电2标项目部高度重视,提早筹划,制定冕宁站站场改造专项方案,明确施工内容、施工工艺、安全质量措施及文明施工和安全保护要求等;积极参与冕宁站改工程联合党支部组织的现场节点及问题梳理会,树立以过程节点保单项节点、以单向节点保专业节点的导向,稳步有序的推进冕宁站改工程各项任务。

此次冕宁站改接触网第一杆的成功组立是项目部组建以来取得的一次突破性进展,是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战的首个成果,极大地鼓舞了全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站改各项工程任务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佩玉、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