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复工安全检查督导组到溪东路项目部开展工作

2021-03-17 21: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美美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复工安全检查督导组到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跨海段溪东特大桥等重点工程进行了巡查,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询问,通过对现场深入细致的检查,全面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对项目安全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通过检查,总体评价本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较好。

督导组要求项目部要加强对集团公司等各级部门下发的安全管理制度的培训学习,要将《工班隐患排查管理办法》《内部安全许可管理办法》《安全生产考核评价管理办法》等重要安全管理办法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确保项目安全管理可控。

项目部表示,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筑牢安全管理防线,为项目平安顺利完工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