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心市民捡到旅客手机 铁警及时帮忙归还失主

2021-03-17 21: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从外地出差刚回来的孙女士在亳州火车站下车出站时不小心将自己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弄丢了,本以为找不到了,却碰到了好心人,得以完璧归赵。

2021年3月16日上午11时许,好心市民李女士来到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值班室,交给当日值班民警一部价值3000多元华为手机,称自己刚刚在出站口捡到的,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李女士安徽阜阳市人,当日上午其从阜阳站坐车到亳州某学校参加考试,在亳州下车出站时,发现地上有一部黑色的手机,李女士弯腰立即将手机捡起,发现是一部华为牌的智能手机,由于该手机设置了密码锁,李女士也无法打开查找手机主人的联系方式就只好在原地等,等了好久却无人前来认领,考虑到自己还要参加考试,便立即前往亳州站派出所将手机交给民警同志,希望通过民警帮忙能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李女士走后大约40分钟,该手机的铃声响起民警通过接电话了解到,失主孙女士,亳州市谯城区人上午与丈夫一起从外地出差回来,由于带的行礼比较多在出站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本以为手机肯定是找不到了,最后抱试试的态度拨打手机,真的没有想到接电话是亳州站派出所的民警,很快孙女士与丈夫一起来到亳州站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得知捡到手机的李女士做好事不留名就离开后,孙女士及丈夫更是感动不已,并声称要回去宣传和弘扬这种美德。(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