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参加档案管理培训

2021-03-17 19: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可莹、王润

2021年3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部组织参加中国水电四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档案管理培训。本次培训采用公司新上线的网络大学培训平台,以直播形式进行远程培训,兼具便利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水电四局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工程档案建档、档案检索功能、信息收集步骤、电子文件的批量挂接、工程档案的提交与档案借阅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在实操过程中提出一系列的指导建议。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通过主讲人的耐心讲解,让员工对工程档案管理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发挥档案的综合效益、更好的服务生产和管理、做好企业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后面的工作中,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将会贯彻实施档案管理办法,将档案管理工作做标准、做规范,不断提升员工的档案管理意识和专业化水平,为日后经营决策提供支持性证据。(黄可莹、王润)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