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仁沐新高速LJ16标以小见大抓安全

2021-03-16 21: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安全生产是项目建设的头等大事!我们要“以小见大”抓好安全施工生产过程管控……”3月14日,项目安全总监刘志贵在工程例会上如是说。

四川仁沐新高速LJ16标今年复工生产以来,围绕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坚持抓小细节、小案例等“小题大做”活动,消除安全隐患,奏响安全最强音。

充分利用施工现场宣传标语、标牌、工地板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等工具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大力营造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安全能力、安全素质得到普遍提高。

现场管控,是安全生产的主战尝安全管理的重心和落脚点。项目持续使用安全拍客+信息采集员模式,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肃、认真、细致的排查,现场纠错,叫停违章,并提出具体建议,并对这些“小事”管理实现常态化严格执行,大大提高了员工对安全“小问题”的敏感度。

此外项目抓住隐患小题大做,进行大反思大整改,抓小案例,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和微信办公群教育引导全员由“我要安全”向“我会安全”转变;工作中积极开展“安全无小事”和反事故、反“三违”活动,始终保持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实现安全生产零违章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