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2021-03-12 20: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刚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车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12日,驻马店车务段组织全段女职工前往滨河公园和湿地植物园开展健步走活动,用绿色健康的方式,走近大自然,欢快庆祝自己的节日。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迈开步伐,在春草花木中放松身心, 展现了女职工阳光健康的风采风貌。

约一个小时,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女职工顺利走完全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环保有益的健步走活动,体会到了健康运动的快乐,更提高了对健身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同事间的情谊,这样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实又难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