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添新绿,麻阳站派出所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

2021-03-12 20: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龙施宇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湖南麻阳县漫水社区鸳鸯岛的植树点,突然热闹了起来,人数有80多。原来,这是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联合县政法委等县直机关多个部门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大地再添新绿。

viewfile.jpeg

植树期间,麻阳所民警和志愿者们一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纷纷争当“种树者”。民警们你挥锹挖坑,我扶树培土,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挥汗奋战,不怕苦累。挖坑、栽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进行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千余棵树苗被栽种完毕,鸳鸯岛的绿化带上种满了新树苗。民警个个忙的不亦乐乎,鞋上沾满了泥土,但热情始终不减,干劲不退。

viewfile-1.jpeg

活动结束后,民警麻建生说道:“紧张的两会安保绷紧我们每个人的神经,植树活动正好放松一下身心,虽然流汗了,但却感到很舒服!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身为人民警察也要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为麻阳县绿化带鸳鸯岛增添了一抹新绿。

(飞燕 龙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