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段与驻地党政携手举行“三八妇女节”茶艺比赛

2021-03-09 21: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张晓欢 孙臣领)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携手驻地婺源县沱川乡党委与政府举行了“文明实践——三八妇女节茶艺表演比赛”活动。

细沏慢品,可以修心养性。活动围绕礼节礼仪、文明待客、献茶艺术、茶艺知识等环节展开。在舒缓的乐曲和醉人的茶香中活动正式开始,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女员工为主的30名女性,组成6支参赛队伍。首先由江西茶业职业学院王雅玥老师和她的学生团队,为大家讲解茶文化基础知识,并由她的学生们现场进行了茶艺表演示范。随后各参赛队就茶知识、茶文化及其历史、茶艺的待客之道等,轮流进行答题。比赛现场,6支参赛队伍还各自派出3名队员,进行了茶艺表演比赛。

茶可雅心,亦可养性修德。通过此次茶艺表演比赛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茶艺之美带给心灵的愉悦,也极大地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党组织和工会对女员工的关心关怀,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同时缓解了女员工工作中的压力,提升了文化艺术和道德修养,激励女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