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职工大会

2021-03-09 21: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韩浩伟

3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职工大会,会议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职工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项目经理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并做2020年度项目工作报告暨2021年度项目工作安排。会议指出,2020年项目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质量安全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2021年,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品质建设,切实提高项目生产安全。

项目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由与会人员进行评议;项目总工下达了2021年度产值计划及施工生产计划。会议提请讨论了绩效管理办法并由参会成员表决;项目副经理宣读了2020年表彰奖励决定,并对“优秀集体”“优秀劳务队”“优秀个人”等进行了颁奖。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项目部领导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改进不足,决不辜负大家和上级领导的希望,继续团结一致,带领广大职工为项目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致力打造品质工程、精品工程。(王新江 韩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