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涵洞积水路难行 工务排水解纠纷

2021-03-09 20: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3月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朱星雨在铁路沿线走访调查时,获悉随县万福店农场居委会部分居民因铁路涵洞积水出行不便,准备组织人员到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反映情况的消息后,迅速调查了解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置,化解了一起涉铁矛盾纠纷。

当天上午,朱星雨带领民警深入到万福店农场居委会对危安类重点人员进行回访时,居民反映因近期降雨较多,汉丹线K214+286铁路涵洞积水较深,影响居民出行,并称有多人通行时滑倒;有几位居民情绪激动声称再不解决就去武汉上访。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朱星雨当即带领民警来到涵洞处查看,原来是树枝杂物将涵洞排水口堵住排水不畅,积水溢出路面致使道路泥泞不堪。

朱星雨当即与居委会护路工作站和铁路工务部门取得联系,然后会同工作站人员共同做好居委安抚工作,表示已经通知工务部门疏通排水口尽快排水。中午时分,随阳店车站工务工区职工赶到现场,将水沟内垃圾杂物清除,疏通排水口排除积水,恢复了道路通行,由此化解了因涵洞积水引起的涉铁矛盾纠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