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多形式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20: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3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座谈和娱乐活动,让女员工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欢庆“三八”妇女节,度过自己美好的节日。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已经于去年12月29日全线建成通车,大部分员工已经分流到其他项目从事新的工程建设,留下少数员工整理内业资料、进行财务决算和后续遗留问题处理工作,特别是女员工虽然剩下的人员不多,但该项目部仍然十分重视女工节日的活动组织和安排。

节日的前两天,项目办公室就提前进行安排,指派专人负责,在公司工会的支持下,给三个项目部的每名女员工购买和发放了节日礼物和具有引导作用的《巾帼担当》和《诗韵国学》两本书籍。3月8日下午,由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光林和总工程师王大勇组织召开女员工座谈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企业建设与发展,如何展示自己才华,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司刚刚召开的“四会”精神为引领,以项目年度总体工作计划和任务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尽心尽责,努力奋斗,多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女工们积极主动到员工食堂帮厨献艺,有的切菜、有的掌勺、有的端盘,大家干得不亦乐乎。在厨师的指导和传帮带下,共同为节日献上了一顿丰盛营养的晚餐。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