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金口车间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3-09 19: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王余堃 图:黄蓉

为高质量开好车间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车务段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提供思想保证。惠州车务段小金口车间党总支于2021年3月3日9时在小金口站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小金口车间党总支书记袁利平主持,车间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各支部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viewfile.jpeg

根据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党组关于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意见等相关学习内容,各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交流。

viewfile-1.jpeg

学习研讨中,各支部委员结合对照政治意识、担当作为、遵纪守法、履行支委职责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设想,讨论发言热烈,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有理论深度和高度,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车间即将召开的2020年度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小金口车间党总支书记袁利平强调要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多渠道、多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深对党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不断提升政治涵养,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要立足岗位,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手段,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工作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为实现公司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献计出力、担当作为。(文:王余堃 图:黄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