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07 22: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前,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了确保会议效果和质量,项目党支部认真筹划,精心布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理论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的氛围。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并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推动项目建设还有哪些不足,到会同志相互批评,并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当前两个项目面临的任务前所未有的繁重和挑战,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考验我们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从使命出发,挖潜能,以超强的作风,永不懈怠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紧盯今年目标,确保项目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